Skip to main content

AIST = AI Service Tools

Project description

AIST = AI Service Tools


公众号:人工智能AIST

这个python模块需要配合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使用。目前正在测试中。请联系 me@feimax.com 开通功能。

目前支持的功能有:

团队协作的图片收集

首先需要一个人开通这项功能,然后会自动产生一个加入任务的二维码,分享这个二维码,就可以让其他人加入到这个图片采集任务。收集人只需要将图片发送到公众号,就会自动上传到云端存储。

任务发起者可以获取下载密钥,在aist模块中,通过设置下载密钥,然后设置下载路径,就可以将云端的图片下载到本地了。

OCR扫描

使用者只需要将图片发送给本公众号,就可以得到OCR的结果了。

数据通道

该功能用于将科研代码中的数据实时推送到微信端,通过我们的公众号实时推送到你的微信。

安装方法

# 升级 pip 到最新版本
python -m pip install --upgrade pip
# 从 pip 安装 aist 模块
pip install aist

使用方法

获取图片

from aist.pic import Download

dn = Download('PC80000000')

# 获取该图片收集任务的图片列表,包含图片在云端的名称,数据大小和贡献者的wx_openid
print(dn.ls())
# 获取该图片收集任务的图片列表,包含
dn.ls('1.csv')

# 下载所有的图片文件到 test 文件夹下去
dn.all('test')

数据通道

from aist.msg Import Msg

# 这里要填写从 人工智能AIST 公众号里获取的数据通道的密钥。
# 您需要练习 人工智能AIST 公众号来获取该项功能。
msg = Msg('MS0000000')

# push 方法直接将您想得到的信息直接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推送给您。但是这种方法有两个限制:
# 1、每天的推送不能超过1500条,请仅仅推送重要的信息。
# 2、微信只允许在48小时之内发过信息给公众号的用户接受到公众号的推送。
#    也就是说,如果您超过48小时没有给我们的公众号发送过任何信息,我们将没有权限推送信息给您。
#    所以,为了确保您的使用,请经常发信息给公众号。
msg.push('这是一条推送信息')

# put 方法是将数据或者信息暂存,然后您任何时间都可以到我们的 人工智能AIST 公众号里去查询。
# 这种方法暂时没有条数限制,如果不是重要的信息,最好使用该方法。该方法同时会帮你记录数据暂存的时间,使用GMT标准时间。请自行换算时区
msg.put('这是一条正常信息')

Project details


Download files

Download the file for your platform. If you're not sure which to choose, learn more about installing packages.

Source Distributions

No source distribution files available for this release.See tutorial on generating distribution archives.

Built Distribution

aist-0.2.3-py2.py3-none-any.whl (6.9 kB view hashes)

Uploaded Python 2 Python 3

Supported by

AWS AWS Cloud computing and Security Sponsor Datadog Datadog Monitoring Fastly Fastly CDN Google Google Download Analytics Microsoft Microsoft PSF Sponsor Pingdom Pingdom Monitoring Sentry Sentry Error logging StatusPage StatusPage Statu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