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nake with ai

Project description

snakeWithAI 有AI的贪吃蛇

前段时间在微博上看到有一个用Python写带AI的贪吃蛇项目,一下子激起了兴趣。感觉好久没有做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了,而且最近深陷C++重构泥潭,长时间处于闭门造车的状态。于是我想自己也来学着人家来写一个啊...代码可能要参考(这样才能学习嘛),语言上想用JS来写。

JavaScript作为最近非常火的语言,很不幸,我已经基本忘光了。当初学的时候就是半半半罐水,这次趁机学学Node + ECMA6,学学新奇的箭头函数...

其次,也想搞搞强化学习...

目前只是一个空想,不过第一步就是把这个README给写出来吧!

最后的最后,名字跟人家的有些像... 感觉还是有点抄袭的感觉啊!一定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嗯!


2019年又准备重启了;之前的链接全都没效了…… 真是时过境迁啊;

现在目的也变了,不再想学JavaScript了,准备就先用Python做出来吧,一步步来比较好。最终的目标还是做AI进去。

设置

语言: Python3

包名: snakai (snake + ai)

进度

  1. 绘制贪吃蛇(控制台) [DONE]

    https://gist.github.com/sanchitgangwar/2158089 下载了一个示例,照着学习。

    已经完成在控制台绘制贪吃蛇。

  2. 基于规则的AI [TODO]

  3. 基于强化学习的AI [DOING]

    STEP1: 先学习一下如何将强化学习用于游戏。

  4. 应用化 [TODO]

## 日志

@2019.1228: 有空重新组织了代码结构,写了snake游戏的开发关键

Project details


Download files

Download the file for your platform. If you're not sure which to choose, learn more about installing packages.

Source Distributions

No source distribution files available for this release.See tutorial on generating distribution archives.

Built Distribution

snakai-1.0.dev1-py3-none-any.whl (6.5 kB view hashes)

Uploaded Python 3

Supported by

AWS AWS Cloud computing and Security Sponsor Datadog Datadog Monitoring Fastly Fastly CDN Google Google Download Analytics Microsoft Microsoft PSF Sponsor Pingdom Pingdom Monitoring Sentry Sentry Error logging StatusPage StatusPage Statu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