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o project description provided

Project description

废话生成器1.4

本项目是从原作者@lzyun的项目'bullshit'中衍生过来的,功能更加强大。

用途

非正式场合

实现原理

最终数据来源于 data.json 文件中的素材,里面的结构如下:

{
 "title": "学生会退会",
 "famous": [
  "爱迪生a,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勤奋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b",
  "查尔斯·史a,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事情上成功。b",
  //....
  "卡耐基a, 我们若已接受最坏的,就再没有什么损失。b",
  "德国a, 只有在人群中间,才能认识自己。b",
  "史美尔斯a, 书籍把我们引入最美好的社会,使我们认识各个时代的伟大智者。b",
  "冯学峰a, 当一个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会来照耀着他。b",
  "吉格·金克拉a, 如果你能做梦,你就能实现它。b"
 ],
 "bosh": [
  "现在, 解决x的问题,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
  "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非常尴尬的事实, 那就是, ",
  "x的发生, 到底需要如何做到, 不x的发生, 又会如何产生. ",
  "而这些并不是完全重要, 更加重要的问题是, ",
  "x, 到底应该如何实现. ",
  //....
  "可是,即使是这样,x的出现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义. ",
  "x似乎是一种巧合,但如果我们从一个更大的角度看待问题,这似乎是一种不可避免的事实. ",
  "在这种不可避免的冲突下,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
  "对我个人而言,x不仅仅是一个重大的事件,还可能会改变我的人生. "
 ],
 "after": [
  "这不禁令我深思. ",
  "带着这句话, 我们还要更加慎重的审视这个问题: ",
  "这启发了我. ",
  "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 ",
  "这句话语虽然很短, 但令我浮想联翩. ",
  "这句话看似简单,但其中的阴郁不禁让人深思. ",
  "这句话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新的维度去思考这个问题: ",
  "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
 ],
 "before": [
  "曾经说过",
  "在不经意间这样说过",
  "说过一句著名的话",
  "曾经提到过",
  "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
 ],
 "web_sen": [
  "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
  "我不是骨头,不能让每条狗都追着跑。",
  "不能去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信任你的。",
  "不要给我压力,那将是我成为你上司的动力。"
 ],
 "lz_sen": [
  "有挫败才有成长。",
  "能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才能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
  //....
  "时光匆匆流逝过,平平淡淡才是真。忍耐任由风雨过,守得云开见月明。",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因它充满了希望。",
  "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要相信别人的嘴。"
 ]
}

famous 是名人语录, 里面的关键字"a"和"b" 将分别被 beforeafter 中的内容替换,这样是的句子前后显得具有逻辑性.bosh 是一句废话, 里面的关键字"x"将被标题替换. web_sen 是网络流行语, lz_sen 是励志名言.

一篇文章的构成就是不断随机获取famous和bosh列表的元素,并适当添加web_sen&lz_sen,最后拼凑成一篇文章.

如何使用

from write_composition import generator
content = generator("刷题无用")
print(content)

输出

人活着要呼吸。呼者,出一口气;吸者,争一口气。生活中, 若刷题无用出现了, 我们就不得不考虑它出现了的事实. 可是,即使是这样,刷题无用的出现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义. 塞内加在不经意间这样说过, 勇气通往天堂,怯懦通往地狱。这不禁令我深思. 青春就是疯狂的奔跑,然后华丽的跌倒。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而不是用来讲道理的。

前方无绝路,希望在转角。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我们都知道, 只要有意义, 那么就必须慎重考虑.既然如此, 斯宾诺莎曾经说过, 最大的骄傲于最大的自卑都表示心灵的最软弱无力。这句话语虽然很短, 但令我浮想联翩. 唯有行动才能改造命运如果考试用QB做奖励,那么国家马上就会富强的。别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韩非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 内外相应,言行相称。这句话语虽然很短, 但令我浮想联翩. 如果说剪掉头发就是剪掉回忆,那我剪成光头是不是可以失忆。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非洲说过一句著名的话, 最灵繁的人也看不见自己的背脊。这句话看似简单,但其中的阴郁不禁让人深思. 人生至善,就是对生活乐观,对工作愉快,对事业兴奋。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感谢黑夜的来临,我知道今日无论有多失败,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着我去证明自己。刷题无用因何而发生?每一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没什么大不了!刷题无用因何而发生?既然如此, 而这些并不是完全重要, 更加重要的问题是, 爱迪生曾经提到过,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勤奋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带着这句话, 我们还要更加慎重的审视这个问题: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祸福无门,唯人自召。这种事实对本人来说意义重大, 相信对这个世界也是有一定意义的.

指定内容长度

content = generator("刷题无用", lenth=1000)
print(content)

输出

人生的好处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不要等待好事降临,你要向幸福进发。刷题无用因何而发生?眼睛的鲜活便滋润了奋斗的鲜活,拼搏的鲜活,智慧的鲜活,成功的鲜活。贝多芬曾经说过, 卓越的人一大优点是:在不利与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饶。这句话语虽然很短, 但令我浮想联翩. 祸福无门,唯人自召。人要脸树要皮,电线杆子要水泥。生活中, 若刷题无用出现了, 我们就不得不考虑它出现了的事实. 如果做某一件事能给我带来好情绪,那么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我都会竭力去做。天塌下来,有个高的人帮你扛着,但是你能保证,天塌下来的时候,个儿高的人没在弯腰吗?之后,还不是得靠自己!愚痴的人,一向想要别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却努力的了解自己。培根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 深窥自己的心,而后发觉一切的奇迹在你自己。这启发了我. 命运总是光临在那些有准备的人身上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罗曼·罗兰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 只有把抱怨环境的心情,化为上进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证。这启发了我. 每个人生下来都要从事某项事业,每一个活在地还应上的人都有自己生活中的义务。没有变化的生活,就像织布机上的经纬,一匹一匹的岁月都织出来了,而花色却是一个样子的单调。我们终其一生,就是要摆脱别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我们一般认为, 抓住了问题的关键, 其他一切则会迎刃而解.

敢于尝试,就等于你已经向成功迈出了第一步。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非常尴尬的事实, 那就是, 在这种不可避免的冲突下,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白哲特曾经提到过,坚强的信念能赢得强者的心,并使他们变得更坚强。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可以解决的事情不用担心;不能解决的事情担心也没用。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人活着要呼吸。呼者,出一口气;吸者,争一口气。所谓刷题无用, 关键是刷题无用需要如何写. 池田大作曾经提到过, 不要回避苦恼和困难,挺起身来向它挑战,进而克服它。这句话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新的维度去思考这个问题: 不能去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信任你的。如果考试用QB做奖励,那么国家马上就会富强的。

这样看来, 

我们不妨可以这样来想: 海贝尔曾经说过, 人生就是学校。在那里,与其说好的教师是幸福,不如说好的教师是不幸。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 灰色的理论到处都有,我的朋友,只有生活之树四季常青,郁郁葱葱我不是骨头,不能让每条狗都追着跑。

生成并写入文件

from write_composition import make_and_write

make_and_write(title = '我爱Python', lenth = 900)

会在脚本当前目录下生成txt文件,名称为输入的title

Project details


Download files

Download the file for your platform. If you're not sure which to choose, learn more about installing packages.

Source Distribution

write_composition-1.4.tar.gz (28.9 kB view hashes)

Uploaded Source

Built Distribution

write_composition-1.4-py3-none-any.whl (23.5 kB view hashes)

Uploaded Python 3

Supported by

AWS AWS Cloud computing and Security Sponsor Datadog Datadog Monitoring Fastly Fastly CDN Google Google Download Analytics Microsoft Microsoft PSF Sponsor Pingdom Pingdom Monitoring Sentry Sentry Error logging StatusPage StatusPage Statu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