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手把手教你如何写出一篇完美的废话文章.

Project description

废话生成器1.7.2

本项目是从原作者@lzyun的项目'bullshit'中衍生过来的,功能更加强大。

用途

非正式场合

generator

实现原理

最终数据来源于 data.json 文件中的素材,里面的结构如下:

{
 "title": "学生会退会",
 "famous": [
  "爱迪生a,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勤奋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b",
  //....
  "吉格·金克拉a, 如果你能做梦,你就能实现它。b"
 ],
  //...
 "lz_sen": [
  "有挫败才有成长。",
  //....
  "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要相信别人的嘴。"
 ]
}

famous 是名人语录, 里面的关键字"a"和"b" 将分别被 beforeafter 中的内容替换,这样是的句子前后显得具有逻辑性.bosh 是一句废话, 里面的关键字"x"将被标题替换. web_sen 是网络流行语, lz_sen 是励志名言.

一篇文章的构成就是不断随机获取famous和bosh列表的元素,并适当添加web_sen&lz_sen,最后拼凑成一篇文章.

如何使用

from write_composition import generator
content = generator("刷题无用")
print(content)

输出

人活着要呼吸。呼者,出一口气;吸者,争一口气。生活中, 若刷题无用出现了, 我们就不得不考虑它出现了的事实. 可是,即使是这样,刷题无用的出现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义. 塞内加在不经意间这样说过, 勇气通往天堂,怯懦通往地狱。这不禁令我深思. 青春就是疯狂的奔跑,然后华丽的跌倒。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而不是用来讲道理的。
#...
前方无绝路,希望在转角。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带着这句话, 我们还要更加慎重的审视这个问题: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祸福无门,唯人自召。这种事实对本人来说意义重大, 相信对这个世界也是有一定意义的.

指定内容长度

content = generator("刷题无用", lenth=1000)
print(content)

输出

人生的好处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不要等待好事降临,你要向幸福进发。刷题无用因何而发生?眼睛的鲜活便滋润了奋斗的鲜活,拼搏的鲜活,智慧的鲜活,成功的鲜活。祸福无门,唯人自召。人要脸树要皮,电线杆子要水泥。生活中, 若刷题无用出现了, 我们就不得不考虑它出现了的事实. 如果做某一件
这样看来, 
#...
我们不妨可以这样来想: 海贝尔曾经说过, 人生就是学校。在那里,与其说好的教师是幸福,不如说好的教师是不幸。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 灰色的理论到处都有,我的朋友,只有生活之树四季常青,郁郁葱葱我不是骨头,不能让每条狗都追着跑。

生成并写入文件

from write_composition import make_and_write

make_and_write(title = '我爱Python', lenth = 900)

会在脚本当前目录下生成txt文件,名称为输入的title

only

famous_quotes

from write_composition import only
print(only(type_ = 'famous_quotes'))

输出

学到很多东西的诀窍,就是一下子不要学很多。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我的努力求学没有得到别的好处,只不过是愈来愈发觉自己的无知。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
#...
最灵繁的人也看不见自己的背脊。重复别人所说的话,只需要教育;而要挑战别人所说的话,则需要头脑。最大的挑战和突破在于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于信任人。好的书籍是最贵重的珍宝。业余生活要有意义,不要越轨。

指定长度

from write_composition import only
print(only(type_ = 'famous_quotes', lenth = 1000))

输出

阅读使人充实,会谈使人敏捷,写作使人精确。勇猛大胆和坚定的决心能够抵得上武器的精良。阅读一切好书如同和过去最杰出的人谈话。只有把抱怨环境的心情,化为上进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证。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
读书是在别人思想的帮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最大的挑战和突破在于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于信任人。

bullshit

from write_composition import only
print(only(type_ = 'bullshit'))

输出

小明,济南省南安市人。

PS. 省市是随机获取的.这个版本只是MVP……

指定名字

from write_composition import only
print(only(type_ = 'bullshit', name = '奥利给'))

输出

奥利给,河间省枝江市人。

Project details


Download files

Download the file for your platform. If you're not sure which to choose, learn more about installing packages.

Source Distribution

write_composition-1.7.2.tar.gz (33.4 kB view hashes)

Uploaded Source

Built Distribution

write_composition-1.7.2-py3-none-any.whl (29.9 kB view hashes)

Uploaded Python 3

Supported by

AWS AWS Cloud computing and Security Sponsor Datadog Datadog Monitoring Fastly Fastly CDN Google Google Download Analytics Microsoft Microsoft PSF Sponsor Pingdom Pingdom Monitoring Sentry Sentry Error logging StatusPage StatusPage Statu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