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ina Futures Assistant 中国期货助手

Project description

China Futures Assistant 中国期货助手 为中国期货交易者提供量化交易功能的软件。

忠实于CTP官方API特性、低延时、易使用是CFA的立身之本。

CFA从以下三个不同的维度实现低延时:

  1. 利用Cython技术释放了GIL;

  2. 同时支持接入多路行情源,降低轮询等待时间;

3. 利用CTP的线程特性,以接口回调直接驱动策略运行,无需主事件引擎,真正实现去中心化。 我们对CFA进行过严格的延时测试:上海电信300M宽带,Simnow账户以对价方式进行无逻辑报单(收到成交回报之后立即再次报单),平均每秒可以完成50笔成交。也就是说,CFA从发出委托到收到成交回报(这个过程是从本地发出,经过互联网,到达期货公司交易前置,再到交易所,完成撮合成交之后,发回期货公司交易前置,再经过互联网,最终回到客户本地),平均需要20毫秒(1s=1000ms)。 为了提高CFA的易用性,一方面我们力求所有的设计都忠实于CTP官方功能,只要理解CTP官方API的工作流程,就可能直接上手使用,无需学习额外的知识;另一方面,我们会制作系统化的教程,将大家在使用过程中踩坑的几率降到最低。最后,我们开通了www.ctp.plus量化投资研究社区,方便大家学习、分享、交流。

Project details


Release history Release notifications | RSS feed

This version

2.0

Download files

Download the file for your platform. If you're not sure which to choose, learn more about installing packages.

Source Distribution

CFA-2.0.tar.gz (3.0 MB view hashes)

Uploaded Source

Supported by

AWS AWS Cloud computing and Security Sponsor Datadog Datadog Monitoring Fastly Fastly CDN Google Google Download Analytics Microsoft Microsoft PSF Sponsor Pingdom Pingdom Monitoring Sentry Sentry Error logging StatusPage StatusPage Status page